霁风绾

小番外x砚花爆术夫妇(6)

失踪人口出现~

一些小私设,ooc归我

本文1700+ 各位慢用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白术和肖砚怕是没有虫吃,不过倒是会被主任进行"爱的教育"。昨晚两人闹了很久才睡,这不,白极光同学又担起了叫自家老爸起床的重任,并直言这个家没我不行啊

  

小光敲了敲房门,"老爸,该起床了!一会我上学就要迟到了"

  

白术从睡梦中被吵醒,揉了揉眼睛,抱着怀中熟睡的肖砚在床上挣扎了一会,才不舍地离开床

  

他轻声地打开房门,"知道了,你吃早餐了没?"

  

"哎呀~吃了吃了,你就放心吧!"

  

"那行,你等我一会,我先去洗漱,对了!那个你小子小声点,你老妈还在睡觉,别把她吵醒了"

  

"哎呀,放心放心"

………

  

送完白极光上学后的白术,来到了肖砚说的那家馄饨店,给她买了馄饨

  

白术回到家,发现自己老婆还在睡觉,他抬手看了一眼表9:05分了,还好两人今日早上都不用上班,下午才回医院,不然指定挨批了。

  

白术来到床前,轻轻地掀开被子

  

"肖砚,该起床了"

  

"嗯~"被窝里传来软糯糯的声音,此时的白小狗内心直呼我老婆真可爱!

  

其实自两人同居开始,白术就发现肖医生每次起床的时候说话的那个声音都可可爱了,与平日医院里清冷的肖医生完全不同。(白术:哈哈哈哈你们没机会听的,只有我才听过)

  

"几点了?"肖砚从被子中探出头来

  

"九点多了"

  

"这么晚了?!都怪你!昨晚非得闹"

  

"好好好,怪我!快起床吃早饭,特意买了你爱吃的那家"

  

"好,妍妍醒了吗?"

  

"醒了,我刚过去看了,这会儿爸妈应该带她出去了"

  

经过上次,小两口就买下了自家旁边的房子,让白父白母住了过来,近点也放心不少

  

下午两人在去院里的路上

  

"诶,你说科里那两位新来的同事会是谁啊?"

  

"不清楚,你待会儿不就知道了吗?听说他们今天下午就到了"

  

白术不久前转回了心外

……

"来来来,大家伙先放下手头上的活,过来一下"主任一脸乐呵呵的

  

"这怎么了"徐一然还是一脸八卦的样子

  

"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急诊科新来的两位同事哈"

  

"进来吧",陆主任朝门外喊道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位都是从瑞士回来的,以后咱们就是同事了,希望咱们能友好相处,别的就不多说了,大家相互认识一下吧!"

  

听到"瑞士"两个字,肖砚缓缓抬起了头,竟发现主任口中的"新同事"是肖旭

  

姐弟俩对上了目光,肖砚的眼神里充满了"你怎么在这?!"而肖旭则满是"姐,你听我狡辩"

  

这时,与肖旭一同来的那位女医生开口了

  

"大家好!我叫陆晚秋,以后请多关照"

  

"我叫肖旭"

  

午饭时间,肖砚逮住了肖旭

  

"来!必须给我说清楚,为什么会来桐山医院?!"

  

"姐~你先吃饭,吃完我再给你解释"肖旭双手搭在肖砚的肩上,将肖砚推到了桌子前

  

看到这一幕,八卦的林芝按捺不住了

  

"这新来的医生怎么和肖医生走的这么近啊?"

  

徐一然在旁边吃瓜不嫌热闹大,肖旭是肖砚弟弟这件事情除白术外只有他一个知道

  

这时,白术拿着午饭来了,不知情的大家都一致认为这会是一个大型的修罗场

  

白术看到肖旭的时候也是一脸"你怎么在这儿?!"

  

肖旭看到白术,仿佛找到了救命恩人般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可怜巴巴的望着白术

  

"姐夫……"

  

"你怎么在这?"

  

"我这……你先坐下"

  

由于饭堂里的都是科室里认识的人,所以白术在肖砚旁边坐了下来

  

"这回能说了吧?!"肖砚已经有些生气了

  

"好好,我说!我说!……"

  

肖旭在夫妻俩的盘问下,一丝细节也不放过,全说出来了

  

白术认为肖旭做得很对

"挺好挺好,那以为就好好当急诊医生,去治病救人"

  

"好什么好?!"尽管肖砚在听完肖旭说的后觉得是正确的,但她还是生气,为什么这么大件事情都不告诉她?

  

"肖旭!我不否认你的想法是正确的,但你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肖砚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的态度很坚决,可以看的出来她是真的生气了

  

"姐……我错了!"

  

"自己好好想想吧!"肖砚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留下肖旭和白术两个人呆在原地

  

"肖医生这是这么了?"

  

"好像是生气了?"永远走在吃瓜一线的大伙非常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肖旭接下来会怎么做?

而肖砚又会和肖旭说什么?

敬请期待,下章揭晓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