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风绾

小番外x砚花爆术夫妇(6)

揭晓上周的小悬念啦~

字数有点少,因为是上章的一个小end

  

肖旭想了一整天,最终还是决定找肖砚聊聊

  

"姐……"

  

"怎么?找我有事吗?"

  

"我知道错了,不应该不和你商量一下就自己做决定的"

  

肖砚见他一副态度诚恳的样子,语气变得缓和不少

  

"肖旭,我并不是因为你不和我商量而生气,你要知道你已经成年了,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我也相信你肯定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但你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这样突然出现在这儿,我甚至会觉得你在瑞士是那边是发生了什么事才回国的"

  

"姐,我错了,不该给你搞"突袭的…"

  

"行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肖砚抱了一下肖旭"欢迎加入桐山医院急诊科,以后好好加油吧!肖旭医生"

  

"对了姐,跟你说件事呗"

  

"有事就说"

  

"我在上海还没找到合适的房子,我这…一直住酒店也不是办法,你看……能不能让我先暂住你们家一段时间?"

  

"这事我得跟你姐夫商量一下"

  

白小狗听说此事虽然心中一万个不乐意,但也不好表现出来,毕竟那可是曾经说看好他的小舅子…于是肖旭成功地当了电灯泡入住了肖白的小窝

  

一开始没什么,倒是肖旭觉得自己在这个家是个透明的电灯泡,怎么说?每晚夫妻二人下班后都会去把孩子抱回来,两人坐在沙发上逗女儿玩,白术时不时又会逗一下肖砚,场面十分温馨。

  

只有…只有肖旭很尴尬,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最后只好一带小光同学出去散散步为由,逃离了那满是狗粮的地方。他已经开始后悔选择暂住肖砚那儿了,看来他还是低估了他姐姐姐夫的恩爱程度…为什么要这么对他这个单身狗啊!可让肖旭忍无可忍的还在后头……

  

卡卡卡!!让他忍无可忍的究竟是什么?敬请期待,下章揭晓~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