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风绾

小番外x砚花爆术夫妇(4)

【百日宴的到来】

一些小私设,ooc归我

本文2100+,各位慢用~

温馨提示:有隐藏小剧场喔

  

随着小朋友一天天地长大,很快便到了她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的白慕妍宝贝来到爸爸妈妈身边已经一百天啦!

  

其实关于女儿百日宴这件事情白术和肖砚已经提前半个月就开始计划了。

  

肖砚始终觉得在家简简单单办就好了,没必要搞得这么复杂。可女儿奴的白术说什么都要去酒店包一个宴会厅来给自己的宝贝女儿办百日宴。

  

后来肖砚实在是抵挡不了自家小奶狗的软磨硬泡,便无奈答应了。

……

夫妻俩请了徐一然他们,当然还有白术的老师及父母和肖砚的母亲。

  

百日宴当天,天气晴好,人也映得敞亮。

  

肖砚眉间远黛,是淡色的柔韵;风髻露鬓,偏藏一支原木发簪,端的是温玉一般的婉约气质。

米白色的斜襟旗袍,立的是竹叶领。袖口和衣摆处,缀了深色的滚云边。料子自是精挑了软绸,过腰处用卞绣手法绘上了盛春海棠,白碾光绢,珠绣金描,当是如此形容。

  

她生的清瘦,肩若削成,腰若约素,立在那儿便成一道胜景。肖砚的高贵端庄,婉约淡雅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白术精心地选了一套配得上肖砚这一身旗袍的衣服,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他俩般配。不得不说,白小狗的心思可真多。

  

肖砚抱着女儿,白术揽着她的腰。一家三口在众人的注视下从大门缓缓的走向舞台中央。灯光下,肖砚双眸含笑地看着怀里咯咯笑的女儿,忍不住在她肉嘟嘟的脸上留下一吻。而白术则深情地看着眼前温雅的妻子

  

"真好啊!你们看肖医生,那眼神好温柔啊~当妈妈了就是不一样"林芝一脸羡慕

"什么啊!我们肖医生什么时候不温柔了?什么叫当妈妈了就是不一样啊?她一直都很温柔"唐画在线替肖医生发声

"你说咱们肖医生和白医生多登对啊!真幸福哈哈"陈秩申请加入群聊

"看白术那样儿,深情的很呐~"这语气一听就知道是损友徐一然

  

画面转到舞台…

  

肖砚白术入座后,就到爷爷奶奶给小宝贝带长命锁的环节啦。

  

"妍妍,爷爷奶奶希望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

肖母送了一对手镯

  

"外婆希望我们妍妍无忧无虑的"

……

下一个环节是留下足迹了

  

在妍妍的小脚印在纸上的那一刻起,她就是在这世上留下痕迹的小朋友啦!

  

接下来是抓周,白慕妍周围放满了东西。大家都在期待,期待她拿起的是什么…

  

"唉!白术,你看!女儿拿的是什么?!"肖砚有点惊喜道

  

白术顺着肖砚的声音望去,原来他的宝贝女儿拿起了听诊器。看来这位小朋友长大后将会像她的爸爸妈妈一样,当一名优秀的医生啊!

  

宴会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就当主持人准备宣布白慕妍小朋友的百日宴会圆满完成的时候,就当众人们都一致以为宴会快要结束的时候,灯黑了下来,肖砚还以为发生什么意外了,正想叫白术,可她却发现白术不在身旁

  

此时,宴会厅关闭的大门缓缓打开了。白术捧着一束鲜花向肖砚走去,见状的肖砚有些吃惊,直到白术走到她面前才回过神来

  

"你怎么…"

  

白术面对着台下的众人说道

  

"各位,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感谢她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也感谢她为了我受了十月怀胎的苦,她付出得太多了,我将用余生来爱她!"

  

说罢,他转过身对着他最爱的那人开口道

  

"肖砚,谢谢你为我生了一个女儿,辛苦了!我会好好爱你的!"白术捧着肖砚的头,在她额间轻轻落下了一吻

  

肖砚被白术这一举动感动到了

  

"白术……"

  

白术打开手中的盒子,里面是一个手镯

  

他牵过肖砚的手,帮她戴了上去

  

肖砚的手既纤细又白净,搭配上这手镯简直完美至极。

  

白术低头吻住了肖砚

"肖砚,我会好好爱你的"

  

舞台下的白父白母看着自家儿子这么爱老婆,也就放心了。而肖砚妈妈却泪流满面…见到女儿如此幸福,她也放心了。

  

宴会终于结束了,众人献上自己的祝福后陆续离场了,只剩下eicu的几个小伙伴们

  

好不容易闲下来的白术,揽着自家老婆来到他们面前

  

"哎呦~忙完了?"徐一然"贴心"地询问

"可不是,都累坏了"

"我说什么来着,让你在家简简单单办一下就好了,你非不听,这下好了吧?"

"哎呀,累就累吧!毕竟这么重要的日子肯定得隆重一点啊"

"行行行,说不过你"

"哎!肖医生,快让我们看看你家女儿"林芝看着眼前打情骂俏的两位,实在是忍不住,赶忙转移了话题

"来,给你抱一下"

"哎呀,小宝贝真可爱!肖医生,你这简直是骗生女儿系列啊!"林芝有些心动了

"那就生啊!"

"肖医生~!"林芝脸涨的通红

  

话刚落下,怀里的小朋友就哇哇大哭了起来

  

"你看!这回没骗你生女儿了吧?"肖砚有些无奈

"我来吧!"白术开口

"不用了,你陪他们好好聊聊吧!难得大家都有空"

  

肖砚伸手抱过白慕妍

  

"来!妈妈抱抱,怎么啦?是不是饿了?白术,我先抱她去休息室看看,应该是饿了"

  

"好,你自己一个人可以搞定吗?要不要我帮忙?"

  

"不用不用,你们先聊着吧"说罢,肖砚便抱着女儿一边往休息室走,一边哄着

  

"好了好了,不哭了啊,我们去喝奶啦"

  

肖砚的声音越来越远…

  

"肖医生还真是母爱泛滥啊!而且产后恢复的好好啊!"林芝望着肖砚的背影,感慨道

"那肯定,况且我们肖医生本来身材就好"唐画将林芝的这句话给"补充完整"了

"白术,你小子可以啊!老婆这么优秀,女儿又这么可爱,唉?你应该此生无憾了吧~"徐一然一脸坏笑地盯着白术

  

白术低声笑笑,"确实是此生无憾了"

  

愿白首不相离 死亦无憾!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